童阿叨w

👄

猫司令:

《乘风破浪》.   #碎嘴子,你要觉得像影评那就是影评.

最后二十分钟,六一被李荣浩一伞柄怼死。

那一刻,我听见电影院里有好多女生在哭,其中就包括我女朋友。


后来看完影片走出电影院,她跟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

太好看了,真的太好看了,这部电影。

我们一起来刷第二遍好不好。你能写一篇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吗?

她眼睛特别大,扑闪扑闪的,就那么瞅着你让你不忍说出半个拒绝的字。

我问她,你觉得电影好看在哪里,是彭于晏好帅吗?

她说,不是,我特别喜欢那个年代的整体风格和代入感。

我惊呆,自己居然找了一个不看颜值看内容,肚子里有货的女朋友。


后来回家,我躺床上一直在想她口中的那个年代的风格到底有什么魔力,会那么吸引人。

后来想明白了。

那是一个不需要洗白的年代。每个人都在认认真真诠释生活这两个字

那也是一个信息飞速前进的年代,文明的齿轮甩掉所有落后的人们。

而这些人们却仍然能活的自得其乐,小富即安。

套用以前看海贼王时,顶上之战中,白胡子讲过的话:

我是旧时代的残党,新时代没有载我的船。

众人愕然,直接俯首称臣。


所以,这部电影好与不好,其实是没有评判标准的。

喜欢那个时代的人,只要有上心的导演去拍出来。自然他们会追赶。


对了,你问我喜不喜欢这部电影?

必须必啊,都不会迟疑半秒钟。

毕竟我好不容易有女朋友,要和她三观贼契合。


祝我女朋友新年健康消瘦顺心如意漂亮。

也祝我自己新年健康有钱有钱有钱有钱。


文/猫司令 2017年2月9日写.

公众号:夏目大人   微博:夏目大人的信

评论

热度(22)